關於

deco

歡迎

歡迎加入逢甲精密的小小家庭~

deco
deco

主任的話

“ 勇於學習面對逆境,培養興趣與專業結合,主動積極邁向國際,完成大學學涯讓天賦自由。 ”

歡迎各位新鮮人加入逢甲大學精密系統設計學士學位學程,一起為未來四年的大學學習之旅揭開序幕。

大台中地區一直是我國精密機械產業的黃金縱谷,本校設置精密系統設計學士學位學程,緣起於世界精密製造潮流趨勢與當今國家產業發展政策,以全新的課程規劃,建立『有方法、有技術、有順序、有系統』的連貫式終端課程學習機制。學生在學習過程中,透過『動手作、作中學、學中覺』深入理解精密系統設計的精髓,進而養成正確的學習態度、良好的溝通能力與合宜的倫理規範。本學程由任課教師、教官、諮商輔導中心老師及學程主任形成輔導網絡,提供完備的輔導措施,包含生活、學業、就業、升學及海外留學等。所有師長都以最大愛心來協助學生學習,利用網路教室iLearn系統提供多元的學習方式,並透過學習預警制度,提醒課業弱勢學生必須補強,適時進行課業輔導。

為了能與國內產業界緊密連結,邀請企業領袖蒞校開設實務性課程,並與企業共同推動大四的校外專業實習與暑假職場體驗活動,其目的是希望學生能在畢業前能親身體認我國產業結構,及早進行未來生涯規劃,縮短進入職場後的磨合期,培育學生具備學用合一的關鍵能力,成為擁有學理基礎及實務技術的優秀人才,因此學生畢業後無論是繼續深造或進入職場就業,其出路都非常寬廣。

精密學程重視團隊合作與溝通協調,期望同學踴躍參加精密學程的各項教學活動,以群我認同、自信建立、主動求知、積極參與、快樂創新及勇於表現的求學態度,展開精彩的大學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