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士專業

deco

學士專業

以學科知識為基礎,輔以探究、設計及合作取向之專題式學習的課程設計,培育學生具備學用合一之關鍵能力

deco

特色課程

『動手作、作中學、學中覺』

結合企業資源之實務學習

親身體認台灣產業結構,及早進行未來生涯規劃

課程設計與規劃

專精與廣博的平衡

CDIO創新教學

課程地圖

類別

CDIO創新教學

引入主題式學習,進行專業領域探索

CDIO是一套完整的工程人才培育架構,精密學程全面導入與實施CDIO課程設計,引入主題式學習(Project-based learning)以Conceive(構思)、Design (設計)、Implement (實現)、Operate (運作),藉由翻轉傳統教學方法與課程設計,讓學生掌握紮實的基礎知識,構思並設計新的產品,同時能夠實施及運作,成為學用合一的人才。

課程地圖

一張好的地圖帶你邁向莊康大道

課程設計依基礎課程、專業領域課程、終端延伸課程來分類,讓學生循序漸進的學習,並依學生之意願及早規劃未來升學或就業方向。

必選修科目表

專業必修、選修及通識基礎課程之課程科目表

了解更多

課程檢索

查詢各學年度開課科目及課程教學大綱

了解更多

創新學制

自由選 自主搭

自由選、自主搭,你的未來你決定。打破學系框架、跨領域跨系所選課,讓你自主掌握學習主導權,畢業時同時擁有2種以上跨領域專長。

第二主修

類別

獎助學金

校級及各企業獎助學金 鼓勵和幫助每位逢甲學生

學生愛分享

學長姐真心話大公開~